玫瑰香体糖

【苏靖/殊靖】听到你的声音 章一


我只是脑洞大,bug有,并且非常大,自己懒得说了,看完你就懂了,掩面。

腹黑音控演员梅长苏x软萌好推低音炮配音萧景琰。

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就开始写了,文笔神马的根本没有。脑洞有一些。

梅长苏人设里夹心林殊,我喜欢被梅长苏欺负的景琰叫他苏先生。软萌可爱。

最后我居然用了个韩剧题目(伪)。




⇝⇝⇝⇝⇝⇝⇝性感低音炮分界线⇝⇝⇝⇝⇝⇝

“景琰哥哥~”
电话听筒里仿佛连景睿的表情也一并传递过来了。

“恩~景睿。什么事?”

“最近不忙吧?”

“景琰哥哥,你知道嘛,我们剧组要个配音。”
“景琰哥哥是学配音的嘛,我就想起景琰哥哥了,而且你声音最好听了嘛,因为苏哥哥他太不注意,嗓子受伤了~”

“是不忙,可是…景睿……我…”

因为景睿一直知道,自己是喜欢配音的,大学里也一直兼职做着配音,可是世事难料,毕业后自己也只是在家里的书店帮帮忙。

景睿突如其来的安排,让景琰一时间没了主意。却又心生期待。

“当然可以啦,你声音是公认的低音炮啊,就这么说定了,景琰哥哥你一定要过来,我和导演说了,他想见见你。”

这个表弟的所求总是让人无法拒绝。而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。或者并不想拒绝。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哦~明天见~”






第一次到拍摄现场,看着剧组每个人都各自忙碌。

景琰找了好一会终于看到穿着戏服的景睿夸张的挥手和他打招呼。

三两步越过人流一把拉过景琰。

“景琰哥哥,你可算来了,我先带你去见苏兄,你知道嘛?就是梅长苏!”景睿眉飞色舞的比划着,“他可专业了,他是这部戏的男主角,要给他找配音,所以我就推荐了你。”

“梅长苏!?”
景琰当然知道,这个演技好颜值高的实力男星,即便是不关心娱乐新闻的他也是知道的。

原来是给他配音。

开始有点紧张的心跳加速。脑海里模糊的刮搜梅长苏的相关信息。

“景琰哥哥,这就是苏兄。”

他迟钝的看着对方已经伸过来的右手。

“你好,我是梅长苏。”

景琰才为自己慢了半拍的反应尴尬的耳根发热,慌忙握住停在半空的手,“你好,我是萧景琰。”

“你的声音果然和景睿说的一样,低音炮,”梅长苏气定神闲的补充道,
“很性感。”我很喜欢,心里又添了一句。

果不其然的看着景琰又一次羞红了脸。


“景琰,你过来读读我这段台词吧”

“恩~好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看着景琰认真读剧本的样子,半垂着眼睑,睫毛忽闪忽闪的投下淡淡的阴影,黑溜溜的眼珠左右来回转动,饱满的嘴唇字正腔圆的念着自己的台词,太犯规了啊。
梅长苏撑着脑袋看着面前这个人形低音炮,偶尔偷瞄自己的鹿眼湿漉漉的样子,好像浮在水面的星光。

亮晶晶。

“景琰。”

“啊,苏先生?”

“你有没有带美瞳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梅长苏顺手拿过桌上的橘子塞到景琰手里。

“唔,谢…谢谢。”

手也这么漂亮,啧啧。

“景琰啊,听你念台词让我更好把握角色呢”梅长苏眨巴眼睛看着景琰,如愿看到景琰耳尖一抹绯红。

“那景琰天天过来读给我听好么?我想更快进入角色。”

景琰稍微抬眼就是梅长苏直视他的眼神,他又立刻埋进剧本里,唔,苏…苏先生好敬业呀。他也想要进入这种专业的工作环境,虽然配音不用到拍摄现场,但是苏先生既然这么说了。




“恩,好。”



未完待续

⇥⇥⇥⇥⇥⇥⇥作者又有话要说☞

想要景琰配污污的音频………够……
欺负琰琰让他发出喜欢的声音……这是本文的宗旨

大家有什么奇怪的想法灌输给我么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