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香体糖

【彦坤】偷心2

主彦坤,abo设定,有愚蠢私设。
其他cp有,廷坤,农坤。

本章就是彦坤小车车。
写肉写的快窒息了。


__________________



回到房间,他就甩开了林彦俊放他腰间的手。
转身去拿衣服准备洗澡。

林彦俊嘴角忍不住上翘,看他偷偷嘟嘴巴
不开心的样子反而觉得很可爱。

"你可以回你的房间了吗"他看林彦俊丝毫没有准备离开的样子,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。

"也是,一个不太熟的队友给了你临时标记,让你有点为难对不对?"林彦俊没有被眼前假装狮子的小猫咪吓到,他眯起眼睛,看着蔡徐坤的红唇。

散发出的信息素,立刻让蔡徐坤感到身体一软,"林彦俊!"

"你也要记住,现在,我是你的alpha。而且,"林彦俊露出他好看的酒窝,"你也抗拒不了我。"


___________
链接在评论。


这么久不更新,不是我的错,是镇魂的错,是朱一龙老师的错。怪他太迷人了。( ´͈ ⌵ `͈ )σண♡

当然,我还是爱着我崽崽们的,还是...大概……会更新的……吧……

本来不想写肉的...被人嘲笑了,不写肉还写abo.被迫写了……好痛苦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121)